请给我更多的百合粮食吧呜呜呜

all欧根 冷cp十题3-5

3.大黄蜂x欧根

 

“欧根。”

女人的吐息洒在耳廓,灼热得令她忍不住轻颤,浑身寒毛炸立,仿佛被炙伤一般。而女人明明知道她不喜欢却又特别喜爱这样捉弄她。

欧根偏过头,转身直视背后的人,微微眯起的橙红之瞳中带着些许不满,那人便嬉笑着举手投降,装傻伸手将她搂住,稍微安分了点。

“欧根...”

她又在唤她,轻声细语,倒不像平时那疯惯了的模样。

她将手心贴在她的脸颊上,细细抚摸着她的眼鼻,而后拇指下移,触碰上那双唇。

那双祖母绿宝石闪烁着光。

她垂下眼眸,轻轻“嗯”声,算作回应,也像是在默许什么。

女人便将嘴唇贴上她的双唇,如获至宝。

 

4.企业x欧根

 

午后,暖阳洒在身上,懒懒洋洋。本就有几分困意的脑袋更是昏昏沉沉。睡会儿吧。

时至今日,拥有众多强力舰娘的港区已经不再需要她这种输出不足的成员出击了。

整日待在港区,无所事事,几乎连那舾装都快要生锈——‘鲨鱼’不止一次抱怨着。

仿佛失去了价值。

欧根轻哼着,闭上双眼。直到——

“欧根。”

她不为所动,就像真的睡着了一般。

来人也不恼,就坐在她身旁,摘下帽子,肩靠着肩。

她动了动脖子,没离开,就闭着眼睛:“不用出击?”

“等会回去。”

白鹰的战神说着,伸手想揽过身旁人。亲王却躲了过去,半瞌着眼,似笑非笑。

她把手指抵在人唇上,让白鹰的航母不得不咽下嘴边的话语。

“回来再找我。”

亲王屈起了手指,轻描淡写的抛出去了一句话,神情带着凛然的高傲。

“别告诉我,白鹰的战神会打不过塞壬吧。”

企业怔了怔,旋即回以自信的笑容。

“那么,我必将带回胜利的荣光,与你共享。”


5.欧根x光辉

 

欧根舔着唇角,盯着面前人神色有些怔然。而淑女只是面带微笑,那双海洋般的双眸依旧闪耀着仁爱之光,若不是脸颊晕染开来的红霞,欧根只会以为方才的一切只是错觉。

足够柔软的接触,淡淡芳香还残留在唇上。

铁血的亲王抚着嘴唇,半响后才回神,语气带着点不清不楚的涩然。

“我以为你们会一直维持着那所谓的矜持。”

光辉轻笑,抬手捧起昔日旧敌的脸颊,眉眼弯弯。

“在面对心仪之人时,淑女也是会主动出击的。”

“那倒是我大意了。”

“不知亲王意下如何?”

欧根眨巴着眼,手臂自觉搂住面前人纤细的腰肢。

“我还记得的,让淑女久等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您还记得呢。”这使得光辉几乎止不住脸上的笑意。

“那,亲王阁下,要一起去和喝杯茶吗?”

诱人的红晕染上白皙的肌肤,带着淡淡魅惑的柔软声线足以令人心动不已。

肌肤的贴切让亲王稍感躁动,她俯身,将先前光辉所做之事返还给了对方。

“我想我没理由拒绝。”

欧根把唇贴着人耳廓,轻声细语,声音喑哑。


【随缘更新(懒】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桔子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