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更多的百合粮食吧呜呜呜

syrin

•短打
•摸鱼产品
•是纱夜燐子

对方,现在睡着了。靠着椅背,微微仰着头。
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平时险恶的表情消失不见,称得上是可爱的睡颜,余下一片柔软。
冰川さん......
白金下意识放轻了呼吸,本就轻柔的动作变得更加轻手轻脚,尽量不发出一丝声响。
冰川さん,最近,很晚睡吧?眼下的黑眼圈很明显呢......
白金轻咬着下唇,为自己帮不了对方什么忙而感到难过。
自高中毕业之后,roselia的大家分散了,因为考去了不同的大学,即便还在进行乐团活动,每月也会定期见面,可依旧很寂寞。
好在冰川さん所处的大学与自己的大学很近,能够经常见面,甚至后来一起在外合租了公寓,同居了。
很开心。
但最近,冰川さん却越来越...烦躁。
学业上的压力,各种各样的事物需要处理。冰川さん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所以不会允许自己偷懒。
不仅如此,白金能感受得到,有什么事情困扰着对方,在繁重的压力之下,一直扰乱对方的心情。使得那紧绷的表情又出现了...
为什么了?
白金有些沮丧,明明就在身边,却没办法为喜爱之人分担丝毫烦恼。
嗯......
夏末秋初,昨夜才下过一场秋雨,气温下降,白金抱来了毛毯,轻轻为人搭上。
呐,如果询问的话,能够告诉我吗?冰川さん...我可以来分担你的烦恼吗?
如果是我的话,可以吗?
白金垂下眼帘,小心翼翼坐上沙发,在不会触碰到对方却又能感知对方气息的地方停下。
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也许只是因为live上对方突然回头对自己的展颜一笑,又或许是在学生会共同处理公务时对方认真的侧颜。
倘若主动能够得到想要的结果的话,白金愿意鼓起自己所有的勇气去袒露自己的心声。
“冰川さん......”
但这终究只是幻想罢了。
“...喜欢......”
黑发的少女瑟缩着,吐出的言语随风而逝,只会留在自己心中。
......
睡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
醒来时天色已暗。冰川轻吟着捏住鼻梁。睡过头了。
身上搭着毛毯,是白金さん吧。这样想着,偏过头,看见了熟悉的面庞。
微微皱起的眉头,抿起了嘴角。看起来并不是什么安稳的梦境。
白金さん也睡着了啊...
起身,将身上的毛毯搭在对方身上,冰川伸出手,轻轻抚平对方皱起的眉。
正要直起身子,却被对方握住了手。
“白金、さん?”
“......冰川さん...”
不安的梦呓。是梦见了我吗?
被紧紧的握住了,冰川便打消了想要离开的念头,重新坐回沙发上,闲着无事,就细细打量起身边人。
白皙的肌肤,柔美的面庞。很早以前便已认知到了,白金さん是个美人的事实。
最近在学校怎么样了?应该会有很多追求者吧。
只是,每每想起对方的事情,心中腾升的苦涩,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
承认吧,纱夜,你喜欢上对方了。
就算你再怎么麻痹自己,再怎么想要逃避,也否认不了。
但是,不可能吧。
冰川抿紧了嘴唇,被握着的手反过去包裹对方的手。
不会结果的恋情吗...
听上去也够惨的。
冰川苦闷地笑了笑。
至少...让我陪着你,在找到你的归属之前,白金さん。
“白金さん...”
在那时,我也能够,安心放弃了吧?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すみません...”
...

评论(7)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桔子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