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更多的百合粮食吧呜呜呜

夜明け(四)

·本文因逃生而起的脑洞,所以类型嘛......
·r组中心,all纱夜倾向。
·ooc是肯定的,不喜请关闭此文。
·逻辑漏洞很多,请勿较真。
·前文请戳头像看空间。

四.
我做了个梦。她说。
我变成了一只黑漆漆的兽,在同样漆黑的房间里徘徊。我看见了好多尸体:我的妹妹,今井小姐,凑小姐......还有你。
我的牙齿滴着血,嘴里咀嚼着黏糊糊的肉团。那肉蠕动,在尖齿下发出惨嚎,溢出的血从我的嘴角流下。我明白是我咬死了你们。我放声大哭,没有眼泪,房间里充斥着咆哮。我想吐出肉块,但我吞下了她。我在十字架上忏悔,被一节磨尖的铁丝刺穿了喉咙。于是我安心的死去。
她说着,扯了扯嘴角,对我露出疲惫的笑。


“......纱...夜......纱夜......纱夜!!”
她猛然睁眼,挣扎着起身,一边抬手揉揉有些模糊的眼睛一边从指缝里窥视四周。
这里是一个房间...感觉很熟悉......是我的房间?
“纱夜!别忽视我啊。”迷茫间,一直手突然出现在视线内摇晃,她怔了怔,偏头看向床边。
褐红发的女人摇摇手,单手叉腰,有些无奈的看着她。
“好难得,纱夜居然也赖床了呢,快起来吧,早餐我已经做好了。”
她眨眨眼,只是盯着面前人,大脑有些迷糊。
“啊哈哈,睡懵了吗?这样盯着我......”女人颇为无奈,她弯下腰,手掌抚上人脸颊,拇指细细抚摸着眼角——这使得她闭上了右眼,单眼望着这个凑得越来越近的女人。
“别让友希那等太久啦......”似喃喃自语,又似在与她低语,女人闭上双眼,将唇印上她的唇。
舌尖划过上颚的感觉痒痒的。痒到有那么一瞬间让她差点哭出来。
“去洗漱吧。”女人将额抵上她的:“我和友希那在客厅等你。”
她乖乖点了头,只觉得有些眩晕,仿佛缺氧般。她对自己做的事情没有感觉。
餐桌上摆放着丰盛的早餐,而淡紫发的女人伫立于餐桌前,单手撑着桌面,在和褐发的女人交谈着什么。看见她,女人们停止了谈话。
“纱夜。”紫发女人走了过来。“早上好。”
她点了下头,张嘴正想说出什么,女人却径直吻上了她。到舌尖的话被咽回了肚子。
她被牵着坐上木椅,早餐摆在她面前。她喝了一口醇香的咖啡,咬着吐司面包,享受着宁静早晨美味的早餐。
本应该是这样的。
“友希那今天有手术吗?”
手术?她叼着汤勺,茫然抬头。
“嗯,三点钟有一个外科手术要做。之后还有会议要开,今天可能会晚一些回来。”
什么?
“辛苦了,我会在授课完后和纱夜做好晚餐等你的。”
等等......
她取下含着的小勺,偏头看向两人。
我们......不是警察吗?
她以为她说出了声,但两人却像没听见一般自顾自的交谈。这使得她不得不再次询问。她张嘴,动着嘴唇和舌头,将一个一个发音吐出。应该是发出了音的,但空气里仿佛有着什么屏障。
只有她自己能听见她自己的声音。
喂!
着急的人想要站起来,却怎么也站不起来,她低头,发现自己的双腿被束缚在铁椅上,随后是手——
四周突然变得一片雪白,餐桌不见了,女人们也不见了。
她被束缚在铁椅上,双眼被挂在头顶的白炽灯刺得昏花。
面前似乎有人,他在叽里呱啦说些什么,但她听不清,她忽然就变得口干舌燥,干到口腔中似乎一点水分也没有,嘴唇干裂,喉咙一阵阵烧疼。
她迫切的想要一些水分,不管是什么,但她动弹不得。
不过好在有人给了她一些水分,从上方滴落的水珠砸在她的嘴唇,她大口大口吞咽着这些液体,一些来不及吞咽的从嘴角流到下巴,再顺着脖颈流下,又或者直接滴落到她的衣裤。
腥甜的东西,有些粘稠,滑进口中滋润着干灼咽喉,却留下一股子铁锈味。
之后——
之后她发现自己被人紧紧抱着,身体的触感却像是棉花,那个人拍着她的脊背,在她耳边嗡嗡哼着歌。
像被哄着入睡的小孩,她想睁开眼去看看谁抱着自己,但无论如何她也睁不开眼睛。就这样带着困惑陷入沉睡......
“嘭!”
耳畔突然炸响的声音,令她猛然睁眼。她站在一条看不见尽头的走廊,而走廊两边都燃烧着烈火,而高温灼炽着她的皮肤。
她回头,不远处是个拐角,遮掩了另一半景象。直到拐角另一边出现杂乱的咒骂声,看不清模样的人们突然出现在她的视野内。
莫名的恐惧突然弥漫心间,促使着她迈步狂奔。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跑,但不能被抓住的观念深深占据着她的脑海。
她奔跑着,走廊前方渐渐浮现出一道门,她跑到门前,毫不犹豫的就打开了门。
仿佛就此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阳光通过彩色玻璃洒进教堂,将之照得一片明亮。她听见教堂的钟声,听见人们的喝彩,听见牧师的宣词。
“冰川女士,您愿意娶......为妻吗?”
她看见一个穿着婚纱的女人,背对着自己。她不知道她是谁,但她的背影令她感觉到熟悉。
而后她听见自己的声音。
“我愿意。”
至此,世界随之崩塌。

她醒了,从肮脏又狭窄的缝隙里,眨了眨眼,起身挤出去。
“你该改改这种猫一样的习惯了。”
在她抬头之前,有人站在她面前,轻声说着。
她只是抬眸,无声的看着人——带着兜帽的女孩,几缕粉发搭在胸前——然后摇摇头。
她顺手拿起了钝器,却又将它拖在地上,铁器磨蹭着水泥地,发出呲呲声。
“你要回去了?”
她点点头。
“嗯,最近注意一些,特别是......”
女孩看上去有些不安,双手食指相互纠结搅动。
她走上前,抬手放在女孩头顶,隔着兜帽安抚似的揉了揉她的脑袋。
“呜…好吧,我知道了。”
女孩呼了口气,她似无奈又似犹豫,嘴角却不由自主扬起。
“我知道的。”她摸了摸被对方揉过的位置,声线骤然阴沉。
“我们是monster。”
她无声的笑着,一如女孩染上血腥味的笑。

她回到了她应该回去的地方,至少在这里......
“欢迎回来......冰川さん。”
有着她的神灵。

【不写了,被逃生吓坏了。等哪天我有心思了再说吧。】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桔子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