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更多的百合粮食吧呜呜呜

•是约稿
•按约定不给予发放车的部分。
•军官纱夜x军医莉莎,abo。

她扣住了石块,不在意白手套染上污渍,蹬地从战壕里爬出去,黑色的皮质军靴踩在由泥土堆成的小山丘上,微风抚动了她的发。
冬季的风泛着凉,迎面袭来如同刀割般刺痛着皮肤。更何况那风中带着浓重硝烟与血腥味。
冰川眨了眨眼,走到土坡边缘,低头俯瞰着——遍地尸首。穿着熟悉的帝国军服,或敌国军装,士兵们狼狈地倒地,永眠在这远离家乡的雪地上。她忍不住轻飘飘地叹了口气,随意踢开了脚边一块炮弹碎片,蹲下身,从军装口袋中摸出一包皱巴巴的纸盒,脱下手套塞进兜里,有些泛白的指尖捻出一根手工卷烟。
她叼着烟,舌尖抵住顶端,没有过滤嘴烟草的咸涩便随着传到味觉,唾液沾湿了一节烟纸。划燃火柴燃烧出微弱的火苗,在寒风中闪烁,随时都会被熄灭,但在那之前已经足够点燃一支烟了。
烟雾缭绕时,有人从战壕爬了上来。
“冰川上校!这里很危险,还请回到营地里!”
冰川回过头,淡淡瞥了一眼来者——副官满头大汗,似乎找了她许久——又转首,平静眺望着远方。
“不用那么担心我,我又不是小孩子。知道什么地方该去什么地方不该去。”她弹了弹烟灰,手指夹住烟卷。
“可是......”副官欲言又止,最后也只有叹气,闭嘴不再多言,她慢慢走到冰川身边。
“有酒吗?”
“有。”副官摸出一个小铁皮瓶子,递到冰川手边。冰川接过,咬开栓塞,仰头灌酒。烈酒烧灼着食道和胃,原本还有些冰冷的身体迅速暖和起来。
“你看。”冰川抬手擦了擦嘴角,盖上栓塞把酒抛给副官,夹着烟的手指了指远处敌方阵地,“上一次炮击击毁了对方的一层防线,那边自顾不暇,哪有时间来管我。比起这个,帝国派来的医疗队到了吗?”
“已经到了,正在和医生们做汇报交流。要去看看她们吗?”
“走吧。”冰川深吸一口烟,将烟头丢进雪地,踩灭,缓缓吐出烟雾。
......
“我说过!必须要把弹头碎片全部取出来才行!”棕红长发的女人将写有医疗报告的夹板甩在桌上,表情有点愤然:“那些碎片已经压迫到伤患的重要神经,不及时清除会导致他瘫痪!之前的手术方案得作废。”
军医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全都低下头不敢说话。
今井见状疲惫地捏住鼻梁,从帝都到前线长途跋涉已经令她很疲劳了,还要矫正这些完全没必要出现的错误,她轻轻叹息,将声音放柔了些:“总之,既然我接手了这里的医疗部队,那么就都按我说的来吧。辛苦了。”
“遵命,少校!”医生们行了礼,赶紧拿上文件离开回到自己的岗位。
今井瘫软在椅子上,放空了一会儿,又直起身,拍了拍脸颊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她拉开抽屉,从中摸出一板药片,扣出两片含入嘴中,咽下,拿起水杯喝了一大口温水。
或许是过于疲劳了,她的发情期貌似有提前的迹象,得好好预防才行。
Omega真是麻烦啊......
虽然一再抱怨着Omega的各种不便,但事实上今井从未懊恼过自己是Omega。
“少校,冰川上校来了。”
副手跑进来说道,话应刚落房门便再次被人推开。
“你好,医生,十分感谢你愿意离开帝都来到边疆,一路上辛苦了,我是冰川——今井小姐?!!”大步流星进来的人自顾自说着客套话,戴上干净白手套的手举起,抬头准备行礼时看清了椅子上的人顿时愣住,手僵在半空中。
今井眨眨眼,一脸无辜地将水杯放下,起身敬礼:“你好,上校大人,好久不见了。”
“你...你......”回过神来的人勉勉强强将动作做完,总是板着的脸上却是浮现怒色,她上前,一把抓住了今井的手腕,也不管副官们吃惊的眼神拽着人就往自己指挥室走去。
“嗳!等等、走慢点、纱夜!!”
一路上对抱怨充耳不闻,冰川在跨进指挥室后才松开了手,径直向电话走去。
“转接到帝都,凑少将。”
她沉着脸,声音宛如冰霜。直到接通电话,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
“喂?”
“凑小姐,为什么会允许今井小姐到前线来?你们难道不知道前线的危险程度吗?!”冰川努力抑制住满腔怒火,严声质问着亲友。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才幽幽开口:“冷静点纱夜,我也不想莉莎去前线,但这条调遣命令是叔叔亲自下达的。”
“今井上将吗?为什么——”
“莉莎是自己愿意去前线,为了谁你应该明白。纱夜,我们只有尊重莉莎的选择。”
“......我明白了,我会保护好她的。”赌气似的不听人回答就把电话切断,冰川抬头看看倚靠门框,似笑非笑看向自己的人,从咽喉间挤出几声闷哼,背过身面向地图。
“刚才捏得我好疼呢,上校大人,手腕快要碎了一样。”
“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少校。”
今井好笑地看着那个瓮声瓮气道着歉还不看向自己的家伙,无奈的摇摇头,走上前,自身后抱住了这个让自己朝思暮想了好久的坏家伙。
“你都快三年没回去过了...还不准我来看你?”
“抱歉...但是前线——”
“我知道很危险,不过那又怎么样,纱夜,我是医生,也是军人,一个军人会害怕上战场吗?你们总爱过度保护,这难道是Alpha的通病?但我不是娇弱的小女孩!”抱怨着,今井拽紧了怀中人的军大衣,把脸埋在人肩窝。
“......”
冰川抿紧了唇,些许后,抬手揉了揉肩上毛绒绒的脑袋,转身将人搂入怀中。
“我明白了,是我的错,今井小姐,但请你务必保护好自己。”
“遵命,上校。”今井嬉笑着,嗅了嗅人身上的气味,那人特有的薄荷清香混杂着战场的硝烟,以及淡淡的烟草味。
嗯......?
今井眯起了双眼,伸手推开冰川,在她口袋中摸索了一阵,摸出那包皱巴巴的烟盒,拿到面前晃晃。
“嗯......”冰川咽下一口唾沫,挠挠头,哑口无言。
“没收。”
冷哼了一声,今井将烟盒揣进白大褂,转身便走,徒留下上校大人有些惋惜的叹气。
......
不知是从谁那里透露风声,今井少校是冰川上校的未婚妻这种事情在军营里成了一时的热门话题,以至于相当一段时间冰川都能感觉到有人在用暧昧的视线看着她和今井。
她有些绷不住脸,倒是今井还能笑着调侃她,时不时当着部下的面故意将她逗到面红耳赤。
“今井小姐……!!”每当这时,她只能低声吼着嬉笑的人,满脸羞恼,颇为气急败坏。

深夜。冰川处理完杂事,正准备回指挥室的途中发觉今井的营帐还有光亮,她皱了皱眉,转脚向那边走去。
“!!上校——”
看见冰川,还睡眼惺忪的守卫立马瞪大了双眼,急急忙忙站直想要行礼,冰川挥了挥手,制止了他。
“少校怎么还没休息?”
守卫挠挠头:“少校一直都睡得很晚,通宵也不奇怪。”
“……你回去休息吧,辛苦了。”
“是!”
挥走了守卫,冰川撩起帐帘,走了进去。
今井正拿着一份人体解剖图写写画画,锁紧了眉头,脸色不太好看,憔悴更是遮掩不住。察觉有人进来了,抬起头望去。
“咦,纱夜?你还没睡吗?”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今井少校。”冰川没好气的说道:“不好好休息你是想躺在病床上睡觉吗?”
“啊哈哈…可是……”
“我知道。今井小姐已经很努力了,自从你来了之后伤员存活率明显上升,这在前线是非常难得的,大家都很感激你。所以,你更要照顾好自己。”
冰川走近了,抬起手,拇指轻轻拂过人眼眶下的一圈乌青,眼中划过几分心疼。
“纱夜……”
轻声喃喃着,今井握住了对方的手,印象中那双比自己稍大一圈的手骨节分明,因常年握枪而布满茧子,摸上去有些粗糙,而今井深深迷恋着这双手拂过肌肤时的触感。
她将手放在唇边,细碎的吻隔着手套落在人指尖。冰川瑟缩了一下,惊讶地看着人,她动了动嘴唇,却又什么都没说。
……

【呜呜,金主人很温和,文章码得很愉快,赞美!】

评论
热度(2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桔子狼 | Powered by LOFTER